close

Ch.29 解釋

 

「魔界那邊突然給了我一個任務,所以這幾天都在那邊了……」李成烈像是在解釋他這幾天沒來找金明洙的原因。

 

金明洙一怔,卻始終一言不發,因為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他才好。

 

「你那一晚說的話,都是真心這樣想的嗎?你真的想我們,回到最初對大家漠不關心的關係?對你來說,我就只是一個契約對象嗎?」李成烈的臉上沒有任何表情,讓金明洙猜不透他這樣問的用意。

 

「不是。」金明洙下意識地立刻否認,像是刻不容緩一樣。

 

「倒是你,對你來說,我就只是金文洙的替代品嗎?」金明洙苦笑著問。

 

「替代品?什麼替代品?」李成烈懵了。

 

「你不是因為我長得像他,名字又像他,所以才對我這樣嗎……」金明洙激動地說。

 

「我承認你們是有點像,一開始也是因為這樣,才對你有了興趣,但是這跟我現在愛不愛你沒有關係啊。」李成烈澄清著。

 

「這什麼意思……但你現在愛的是他啊,不是嗎?你都說了,趕他走,就等於趕你走。」金明洙每次想起李成烈當時的語氣和神情,心就揪在一起,已經無法相信李成烈還愛他的事實。

 

「那個是……」李成烈有點窘了,他很想解釋,但那背後的原因實在是太丟臉了,一時間又無法說出來,於是他決定先向金明洙確認一件事。

 

「你還喜歡我嗎?」

 

金明洙一愣,雙眉緊皺,思考著該如何回答這個問題才好。

 

說實話嗎?喜歡,當然還喜歡了。

 

可是,對方這樣對自己,自己還說喜歡他的話,豈不是顯得自己特別賤和卑微?好像自己的心胸廣闊到立刻能原諒他做過的一切,好像自己沒了他會活不下去一樣——雖然事實的確如此。

 

隔了幾秒,金明洙反問他﹕「這個問題,到了現在還重要嗎?」

 

如果我說我喜歡你,你會怎樣?如果我說我恨你,你又會怎樣?不都是要離我而去嗎?

 

「當然重要了。」李成烈馬上回答,他認為如果金明洙還喜歡他的話,他必定會向他道歉,並盡心地向他解釋一切,務求能得到他的原諒。

 

「所以,你先回答我,快點。」他的心臟一下一下地跳,他很在意金明洙的回答。

 

瞬間,空氣凝固了。

 

李成烈屏息,等待著金明洙回答。

 

可是,過了良久,對方還是默不作聲,刻意躲避著李成烈的目光。

 

「快點。」李成烈像是很急切地催促他。

 

空氣再次凝固。

 

此刻,彷彿除了他們的呼吸聲外,什麼聲音都聽不見了。

 

「我……」金明洙猶豫地啟齒。

 

李成烈立刻有些緊張地嚥了一口唾液,全神貫注地聽他說話。

 

電光火石間,金明洙突然踹了一下李成烈,有些洩忿地吼叫﹕「天知道為什麼我還喜歡你!」

 

他放下了腳,心裡頭一陣委屈油然而生,語氣也軟掉了不少﹕「明明你這樣對我,我應該恨你才對……」

 

「太好了,你還喜歡我!」李成烈就像個低智商的小朋友,笑得樂不可支,緊緊地抱住了金明洙。

 

「我也喜歡你,一直都是。」他按著金明洙的後腦,把嘴唇貼在金明洙的耳旁,輕輕說道。

 

癢癢和酥麻的感覺,讓金明洙全身一癲,下意識地抓緊了李成烈的衣服。

 

「那接下來,我會向你解釋我和文洙的事,這只是一場誤會。」李成烈小心翼翼地說道,深怕又惹火了他的愛人。

 

「不過,我們先回家,回家了再說,這裡危險。」李成烈不想金明洙再碰上任何變態。

 

誤會?金明洙蹙眉,但也姑且先點頭同意。

 

不消幾秒,利用瞬間轉移的能力,兩人已經回到了金明洙的房間。

 

李成烈把金明洙放在床上,自己則半跪在床上,居高臨下地看著他。

 

「你想幹什麼……」察覺到兩人的姿勢有點曖昧,金明洙立刻防著李成烈。

 

李成烈也沒有理會他,直接壓住了金明洙的身體,熊抱著對方,與對方十指緊扣。

 

「你好重,放開我啦……」雖然都是被佔便宜,但金明洙拒絕李成烈的語氣,顯然地比剛才的變態大叔們軟多了。

 

「我說了以後,你不準笑我喔。」李成烈把頭埋在金明洙的頸窩裡說。

 

金明洙悶哼了一聲,低聲地說﹕「……保證不打死你。」

 

「我跟他只是在演戲,他在魔界那邊早已心有所屬。」李成烈直直地看著金明洙的雙眼解釋,沒有絲毫躲避的意思,他不想再引起什麼誤會了。

 

「演戲?為什麼?」金明洙蹙眉,質疑著他。

 

「其實我一開始的原意,只是想讓你吃點醋,更加在乎我而已……」李成烈低著頭解釋,如同犯了錯的小孩子一樣。

 

「我以為你會因而變得更加主動,沒想到卻釀成了一個誤會……對不起。」李成烈這幾天都有在反省他的過錯,因此他是誠心地向金明洙道歉的。

 

「啊?」聽罷,金明洙瞬間愣住了,什麼話也說不出來,全都被吞回喉嚨間。

 

「還有,你不是文洙的代替品,絕對不是。」李成烈強調著,他不明白這兩人相差這麼遠,為何金明洙會把自己想成是金文洙的代替品呢?

 

怎料,金明洙的重點卻在別的地方﹕「你叫他『文洙』……」

 

「文洙」,叫得好親暱啊。

 

「我只是把他當成朋友啦……」李成烈隱笑,「你吃醋了?」

 

金明洙死死地瞪住他,抿著嘴,但就是不想承認事實。

 

「你不相信的話,你可以親自問他,真的,我只喜歡你一個。」李成烈很怕金明洙聽完了他的解釋後,還是不原諒他。

 

感受到李成烈深情的目光,金明洙頓覺有些難為情,便微微把頭側過去,繼續問﹕「我聽成鐘說,你以前很愛金文洙,是不是?」

 

「你不也叫他『成鐘』……」李成烈學著金明洙,很不是滋味地說。

 

「以前對他算不上是『愛』,只是對他有點好而已……我想他應該把事情誇大了來說。」李成烈壓根兒不想提以前的事。

 

「老實說,你跟他上過床了吧?」金明洙裝作淡然地問他,但心裡某處卻強烈渴望李成烈能夠否認他的話。

 

「呃……」李成烈這回又懵了,這些事該向喜歡的人坦白好,還是編個善意的謊言好?

 

看著李成烈這反應,金明洙的心頓時涼了一片,說的話也是冰冷無比﹕「我知道了,你們,做過吧。」

 

「我……不是。」李成烈這才心虛地否認。

 

「你騙誰呢?除了他以外,跟之前的契約者,都一一做過是吧?」金明洙踹了他一腳,讓自己坐起來看著他。

 

「我……沒有。」李成烈說得很小聲,完全沒有說服力。

 

沒想到還真的被自己猜中了,金明洙立刻惱了﹕「你……」

 

他拿起旁邊的枕頭,直接往他身上用力扔,「去死!去死!去死!」

 

「在你眼中,我其實跟他們都一樣,是吧。」金明洙摟著另一個枕頭,有點想哭的衝動。

 

「不是!」李成烈有些狼狽地撿回地上的枕頭,很強烈地否定了。

 

他試圖靠近金明洙,並輕輕抱住那人,希望能夠安撫他,「我跟他們簽了契約,跟他們有身體接觸是一定的了……但是!」

 

「但是,以前和他們基本上只有性,沒有愛。對你則相反,先有了愛,才更想和你更進一步……」他的手緊緊地放在金明洙的腰上,只想金明洙知道,他真的很愛他。

 

「因為我是惡魔,所以你要體諒我……以前那些人,我都不會這樣哄的,也不會有事沒事去抱一下,因為這對索取靈氣沒有幫助。但對你,我是喜歡抱住你的感覺,才常常去抱你的。你知道嗎?抱著你的時候,就好像抱住了全世界,很溫暖,很舒服,很安心。」看著金明洙,李成烈露出了一個溫馨的笑容。

 

「我真的很愛你,所以我希望你能夠原諒我,好不好?」李成烈緊握金明洙的手,吻著對方的手背。

 

「那至少,以後你跟我在一起的時候,不可以花心……」金明洙伸出尾指,「說好了喔。」

 

「嗯,答應你。」李成烈也用尾指勾著對方的尾指,用小孩子之間的方法,承諾一輩子的事。

 

「不過話說回來,你怎麼會這個時間,自己一個人去那裡啊?你知不知道很危險的?」李成烈輕輕捏著金明洙的臉蛋,其實他真的很生氣,「羽翔也是的,居然這麼放心你一個人……」

 

「還不都是因為你。」金明洙撅嘴,又踢了李成烈一下。

 

「對不起嘛……我在魔界那邊,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,不做就會得罪皇室啊……」李成烈再次向金明洙道歉。

 

「但幸好你召喚了我。」說到這裡李成烈不禁鬆了口氣,又叮囑著﹕「記住,一定要時刻戴著戒指,遇上危險的時候,立刻用它來召喚我。不論是天涯,還是海角,我都會第一時間過來保護你,你都別怕。」

 

金明洙驀然感到腦裡空白一片,這個男人說的話,怎麼會讓他如此感動?

 

因為李成烈的話而感深肺腑的金明洙,什麼也沒說,只是在李成烈的懷裡蹭了蹭,他發現他自己真的很愛這個男人。

 

「都這個時間了,你快點去睡吧。」李成烈低下頭親了親金明洙的軟唇,摸摸他的頭,便拍拍他的小屁股,讓他去洗個澡再睡。

 

「知道了。」金明洙有些不情願地離開了李成烈溫暖的懷抱,穿上了家裡的拖鞋,朝浴室的方向走。

 

關上浴室門的那一刻,一想到今晚終於有李成烈抱著他睡,金明洙就再也藏不住臉上的笑意了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