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.24 我不愛你,我愛你

 

「哥,優賢哥知道我們的事嗎?」金明洙看著金聖圭問。

 

南優賢倒是聽出了一種曖昧的味道,一副捉姦的樣子審問金聖圭﹕「你們到底有什麼瞞住我!」

 

「你想到哪裡去了,哈哈哈。」金聖圭失笑。

 

他聳肩,「我還沒有告訴他,也不知道應否告訴他。」

 

「……你到底瞞住我什麼了?」南優賢抓住金聖圭的衣角,有些哀怨地問。

 

「優賢啊。」金聖圭驀然抓住南優賢的手,「不管我變成怎樣,你也會繼續愛我嗎?」

 

「怎麼問這種奇怪的問題了……你該不會是患上了什麼絕症吧?」南優賢眉頭緊鎖,隔了幾秒又大聲說﹕「呀,還有誰愛你了?什麼叫做繼續愛你?我從一開始,就沒愛過你,別再亂說了。」

 

「優賢啊,承認還愛我,就那麼困難嗎?」金聖圭握著南優賢的手,整個人變得黯然失色。

 

「都說了我並不愛你,你是不是聽不懂人話?」南優賢就是嘴硬,死也不肯承認事實。

 

「真的?你是說真的嗎?你真的一丁點也不再喜歡我了嗎?」金聖圭再問一遍。

 

即使他再自信也好,面對南優賢一次又一次的拒絕,他的心也不是鐵做的,他也會動搖,也會想過放棄。

 

「當然了,你別再自作多情了。」南優賢叉起雙手,裝作警告他的樣子。

 

「真的?你認真回答我,我這是最後一次問你了……」金聖圭的雙眼,早已失去了早前的光彩和自信。

 

「你好煩耶,都說了這麼多遍你還不相信,我不喜歡你,一點也不喜歡你!這樣行了沒有?」南優賢決絕地回答。

 

「那好吧……」金聖圭默默地放開了南優賢的手,「也對,你不再喜歡我了,我還常常強逼你,是我一廂情願,是我不對,對不起。」

 

咦?他這是要放棄嗎?怎麼又突然這麼容易放棄了……不是才剛說會每天都說愛他的嗎……

 

「問了你這種奇怪的問題,也對不起。」他低眉垂眼地道歉,又對金明洙苦笑﹕「明洙,你的事,來我家聊吧。」

 

「哦……那優賢哥再見。」金明洙也覺得自己不能再留在這裡,看他們兩個人秀恩愛了。

 

「再見。」金聖圭看也沒看南優賢一眼,拋下了這麼一句,便和金明洙向前踏了幾步。

 

一步,兩步,三步。

 

金聖圭在從他的視線裡消失,他要走了,他不要他了……

 

在下一秒,金聖圭的手又感受到一股溫暖,是南優賢在抓住他的手。

 

南優賢的手微顫,對方的手是抓住了,可是他根本就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。

 

「你這是什麼意思?」金聖圭連忙甩開了,心裡竟有些期待南優賢的答案。

 

南優賢咬著下唇,「沒什麼……」

 

「那我走了。」金聖圭的失望之情盡顯在臉上。

 

自己真是賤,居然還以為他會挽留你……說實話,他不可能感受不到自己對他的愛,都被他拒絕了這麼多遍了,對方若真的喜歡你,之前早就承認了吧,哪會拖到這麼久也不說?果然是自己想多了啊……是自己太自戀了嗎?呵呵。

 

「……站住。」南優賢輕輕地喊了一聲。

 

南優賢有一種不祥的預感,好像現在鬆手了,金聖圭就會永遠從他的生命消失掉,從此不再跟他說愛。

 

「又怎麼了?」金聖圭沒好氣地轉過頭,看著南優賢問。

 

「你既然不喜歡我,就不要再這樣跟我糾纏下去了好嗎?」他知不知道他會很容易誤會,會放棄不了的?

 

「你好壞……」南優賢把頭埋進金聖圭的懷裡,輕輕哽咽著。

 

「你知道我之前喜歡你,對我的態度就變得有點曖昧,把我耍著玩。但之後,你又吻別人,根本就不是喜歡我……現在你又說你在追我,但又這麼快放棄,這算什麼啊……你好壞……」南優賢搥打著金聖圭的胸口,哭訴著。

 

「你就不能追我久一點嗎?我知道了……你又在耍著我玩了是吧?那我告訴你,你成功了,你真的很成功……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討厭你?因為即使你耍我、騙我,我還是喜歡你……」南優賢終究還是承認了。

 

「你再說一遍?你剛才說你喜歡我,對吧?」金聖圭搖著南優賢的肩膀,整個人頓時變得神采飛揚。

 

「嗯。」南優賢不情願地承認了。

 

「我覺得我好傻,也特別賤,怎麼還會喜歡你……」南優賢苦笑。

 

「不準這樣說自己!」金聖圭立刻用手掩住南優賢的嘴巴。「你喜歡我,我喜歡你,沒什麼傻不傻和賤不賤的。」

 

「能遍見你,你還喜歡我,就是我最大的幸運。」金聖圭緊緊地抱著南優賢,抱著了他,彷彿就抱住了全世界。

 

「那我們現在……算是什麼關係?」算是在交往了嗎?

 

「你聽完我的解釋,還願意跟我在一起的話,我們就算是戀人關係了。」金聖圭摸摸南優賢的頭,笑了笑。

 

「那你們現在都去我家?」金聖圭這才想起他們一直無視了金明洙,彷彿金明洙只是一個電燈泡一樣。

 

雖然金明洙還是無法原諒李成烈,但看完了這場和好如初的戲後,一蚒分心思已轉移到別的地方,而憤怒的感覺也好像被沖淡了,便無奈地點點頭,跟著他們走。

 

而他們三個人,誰也沒察覺到,羽翔一直默默地跟著金明洙,默默地替他主人看著他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