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.16 習慣

 

接下來的幾天,金聖圭都過得非常差。每天不只是不定時進食三餐,每次還把很多食物都倒掉。任憑他請了星級大廚來為他下廚,他還是覺得沒南優賢煮的好吃。胃部就像是排斥著這些食物,都沒法啃下去。

 

金聖圭不僅出現了胃痛的問題,晚上還開始失眠了。家裡沒了南優賢,格外地寧靜,他沒法忍受這種寂靜,晚上睡覺前總是會浮起南優賢的臉,他一方面覺得內疚,另一方面又覺得有點委屈。

 

像以往一樣,就是服了些安眠藥,看著金明洙的照片,還是讓他無法入睡。

 

這個都甚麼牌子的安眠藥,完全沒用,我要去投訴它!金聖圭把那藥亂扔到桌子的一角。因為失眠的關係,金聖圭經常都暴躁如雷,很快就失去耐性。

 

然後,金聖圭坐在床上,他又想起了李成鐘的話﹕「其實你是喜歡上了南優賢xi吧。」

 

也許吧……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否喜歡上了他,但我知道沒了他的生活變得糟糕……南優賢,我好像離不開你了……你已經成為了我的習慣……我該如何是好?……

 

金聖圭突然想起南優賢走後,他好像都沒怎樣打理過南優賢的房間,希望房間不會堆積著灰塵吧……為免當他回來時,他會覺得有甚麼不適。

 

回來?說起來,他會回來的吧?他只是請假,沒說要走對不對?金聖圭疲憊地閉起了雙眼,緩慢地走到了南優賢的房間。

 

金聖圭輕輕地推開了木門,撲鼻而來的便是南優賢的味道。

 

啊,是優賢的味道……這種感覺好熟悉……

 

金聖圭不自覺地走到了床邊,很順手地抱起了南優賢的枕頭,把頭埋了進去,鼻子裡盡是南優賢滿滿的氣息,嗅起來很舒服,給了金聖圭安逸的感覺。

 

金聖圭也許是很久也沒睡過一個良好睡眠質素的覺吧,半夜總是會被折騰醒來,他嗅著這個味道,覺得很安心,便很快就在南優賢的床上睡著了。今晚的金聖圭,八字眉再沒有像平時一樣緊湊在一起,而臉上的表情也多了幾分舒心,就像一隻小倉鼠一樣,安樂地睡著了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第二天早上醒來,金聖圭覺得很神奇,因為他居然有種睡飽了的感覺,而且昨晚也沒再半夜醒來,看來南優賢的床真的很有效。

 

他舒展了一下筋骨,伸了一個大懶腰,幾天積聚下來的黑眼圈也退散了一點,他再次成功地迎來了一個快樂的早晨。

 

之後,金聖圭發現南優賢的房間真的很奇妙,只要在裡面進食或者是睡覺,一切的胃痛和失眠也就沒再復發。

 

雖然飯不是南優賢煮的,但嗅著南優賢的味道,讓他覺得南優賢就像是在他身邊,飯也好嚥下來了。

 

雖說他吃飯的問題是改善了點,可是他還是會倒掉很多食物,不過至少他沒以前那麼抗拒吃飯,不然再這樣下去,他可要得厭食症了。

 

金聖圭的樣子在旁人看上去還是有點憔悴,但是如果你拿他和之前的樣子相比的話,他已經明顯好轉了很多!還有,至少他的脾氣沒再像之前那麼臭了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一星期就這樣過去了,到了最後的一天時,金聖圭突地在下午請了個假,早點回家簡易整潔一下家居,以免嚇壞了將回來的人兒。而且,金聖圭希望這晚不是南優賢等他,而是他等南優賢回來。

 

打掃過後,金聖圭一直練習著他的歉辭,然後又忽然心血來潮,打算煮一頓飯來表示他的歉意。雖然金聖圭是個少爺沒錯,但他也是懂得煮一兩道簡單的菜的。

 

不知道優賢看到後會不會很驚訝,然後或許有丁點的感動呢?金聖圭心裡期盼著。

 

時間分分秒秒地過去了,已是九時了。金聖圭目光呆滯地看著牆上滴答滴答地轉動著的時鐘,心裡想著﹕優賢啊……你何時才回來啊?你平時等我回來的心情也是這樣的嗎?

 

金聖圭等著等著,不免有點失落,又開始胡思亂想起來,他今晚到底會不會回來的啊?說好的只是請假不是嗎?……唉……金聖圭沉沉地嘆了一口長氣。

 

終於,就在金聖圭開始失去希望的時候,大門那邊傳來了些轉動門鎖的聲音。

 

那一瞬間,金聖圭立刻從沙發彈上了來,心情就像是旁人羸了巨額獎金一樣,心裡喊著無數個「Yes!」,雀躍地跑了過去大門那邊。

 

南優賢推開門後,完全沒想到金聖圭會站在門後,等待著自己的歸來,於是臉上的表情和手裡的動作便一下子僵硬了。

 

「圭哥……」南優賢掛著一副勉強至極的笑容,禮貌上還是喊了一聲對方。

 

還好,還好,他還肯喊我「圭哥」……不是「金先生」真是太好了。金聖圭頓時鬆了口氣。

 

南優賢轉過身子,把門輕輕關上,怎料下一秒鐘,背後便多了個溫暖的溫度。

 

金聖圭從南優賢的後背抱了過來,頭往南優賢的肩膀上蹭著,死死地抱著,不容許前面的人鬆開。

 

「圭哥?你……」南優賢感到非常驚訝,而這之中,又帶了一份驚喜。

 

他本來打算今晚只是躡手躡腳地回來,想著恐怕圭哥早已打算辭掉自己吧,畢竟自己好像觸碰了他的底線,沒想到一回來便被對方抱進了懷中。

 

「別說話,聽我把話說完。」金聖圭用食指撫上了南優賢的唇,示意他不要作出聲。南優賢被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弄得面紅耳赤,而金聖圭看到發紅的耳根時,心裡則不禁笑了一下。

 

「優賢啊,對不起……不管是那天早上還是我喝醉了的那晚……都是我過份了,對不起……」金聖圭的唇瓣貼上了南優賢的耳朵,在他耳邊用著軟糯糯的聲音說道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