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.26 平安夜

 

自從那晚以後,金聖圭又變回那個膩歪的樣子,一閒著便對南優賢摟摟抱抱的。雖然兩人心中是有了個小結,但兩人都不約而同地打算暫時無視它,他們只想趁最大的困難未來臨前,好好享受這些不多的甜蜜時光。

 

今天是1224日,亦即是平安夜,所以今晚金聖圭老早便從公司出來了,現在正在回家的路上,心裡對南優賢是萬分思念。

 

到家了,一推開門扉,耳邊便傳來了那句熟悉的話語:「圭哥,你回來了。」南優賢臉上甜絲絲的笑容治癒了金聖圭一整天工作的辛勞,亦讓他知道南優賢已回復正常,這讓他放心多了。

 

「嗯,優賢我回來了。」金聖圭關上大門後,如常地抱住了南優賢的腰身,整個人掛在對方身上,在對方耳邊輕輕呼喚著南優賢的名字,又在對方的肩膀上亂蹭,弄得南優賢癢癢的。

 

「圭哥怎麼了?」其實南優賢也挺喜歡金聖圭這樣跟他撒嬌的,因為他知道這些都是金聖圭愛他的表現。

 

「就想喊喊優賢你的名字,不行嗎?」金聖圭撅著嘴巴說。「優賢,優賢……很好聽的名字呀。」

 

南優賢瞬間羞紅了臉,用手輕力搥打金聖圭的後背,說:「圭哥又是說甚麼話呢……

 

「說大實話。」金聖圭欠揍地回答著。

 

南優賢只好羞澀地瞪著他,沒說任何一句話。

 

金聖圭見好就收,問:「話說回來,今天是平安夜呢,優賢你今天想不想外出吃個飯啊?」

 

「圭哥不想吃我做的東西麼?」南優賢撅起嘴巴,嬌嗔著。

 

「優賢你都預備好了?愛妻煮的東西一向是我至愛,怎麼會不想吃呢?我怕優賢你節日時也想出去吃個飯嘛……」金聖圭摟著南優賢,笑瞇瞇地看著他。

 

「又甚麼愛妻……總是在言語上欺負我……」南優賢紅著臉別過了頭,又說﹕「我還沒全準備好,圭哥你先去洗澡吧……」接著,南優賢又從金聖圭的懷抱掙脫出來,推著對方到浴室的方向走。

 

「嗯。」金聖圭轉過頭看著南優賢,笑靨如花地回答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金聖圭今晚洗澡洗得特別久,他在浴室裡一直糾結著該怎樣把戒指送出才好,又在思考兩人該如何才能度過一個浪漫的平安夜。

 

而在客廳的南優賢,其實早就準備好了晚飯。因為今天是平安夜,他還突地做了一個小草莓聖誕蛋糕,希望能給金聖圭一個驚喜。至於,關於早前崔敏雅說的香吻贈送嘛,他還處於考慮中的階段。

 

金聖圭洗完澡後,全身散發著清爽的潤膚露味,一出來便看見客廳漆黑一片,只有兩個小小的光暈在黑夜閃耀著。原來是南優賢預先點燃了兩個小蠟燭,不顧害羞之情地打算跟金聖圭在今晚享受一個有情調的燭光晚餐,南優賢可是打算豁出去了。

 

南優賢此時悄悄地站在黑暗的一角,可是也立刻被金聖圭發現他小小的身影了。金聖圭二話不說,立刻靠近他,把手臂有力地環上了南優賢的纖腰。「優賢你怎麼突然變得這麼有情調起來哈哈……我好高興啊……」金聖圭又把細碎的吻落在南優賢的耳背上。

 

南優賢不語,只是把頭在金聖圭的胸膛埋得更深,耳根通紅至極。小手扯著金聖圭的衣角,示意他坐下。

 

於是,金聖圭是坐下了,但是他並沒有鬆開環在南優賢腰身的雙手,繼續坐著抱著他。「呀,圭哥你……放開啦……」南優賢企圖用手甩掉金聖圭的雙手,可是後者卻加重了力度,所以南優賢只好放棄去反抗。

 

南優賢嘆了口氣,紅著臉有點不自然地坐在金聖圭兩腿之間,把頭微微向著金聖圭依偎著。金聖圭看到這個舉動後,又露出了一個甜蜜的笑容,心想﹕小東西真是愈來愈不排斥我,愈來愈主動呢呵呵。

 

餐桌上早已放滿了一頓豐富的聖誕大餐,金聖圭隨手用叉子拿了一個小焗薯,放到南優賢嘴邊,說﹕「嘴巴張開,啊——」

 

所以說,圭哥是打算餵我吃嗎?南優賢有點不好意思地微微張開口,咬了一小口,像個小動物一樣仔細咀嚼著。金聖圭看著上顎和下顎不斷動著的南優賢,感到很可愛,又溫柔地撫上了南優賢的黑髮。

 

等待南優賢嚥下剛才那一小部分後,金聖圭又發出「啊——」的聲音,示意南優賢張口把剩餘的吞下去。南優賢迅速地搶過了一小塊,有點彆扭地扭過頭看著金聖圭,說﹕「圭哥你都不吃嗎……」

 

「我吃啊,不過先餵飽了你才說。」金聖圭回以一個寵溺的笑容。

 

「這怎麼可以……」南優賢低聲地嘀咕著。然後也許是因為燈光昏暗的關係,亦或者是因為南優賢已決定今天要轄出去的關係,他大膽地一把搶了金聖圭的叉子,在沙拉那邊叉上了一顆小草莓,模仿著金聖圭剛才的動作,把草莓送到金聖圭的嘴巴前面,只不過這一連串的動作,他做得比金聖圭害羞得多而已。

 

金聖圭完全是感到驚喜,是因為今天是平安夜的關係,才這麼主動的嗎?哈哈。金聖圭含住了整顆草莓,一臉滿足地咀嚼著。

 

「這樣圭哥你也能吃了……」南優賢羞怯地低下了頭,難為情地輕聲說著。

 

「艾一古,今晚我們南優賢真的好可愛啊,我現在好幸福怎麼辦。」金聖圭把頭在南優賢的頸邊蹭著。

 

南優賢依然一臉羞澀樣,沒有說話。接下來的時間,兩人便輪流地餵對方吃東西。南優賢雖然準備了很多不同的菜式,但是分量都不多,不然吃撐了就再吃不下那個蛋糕了。

 

「圭、圭哥……你放開,我要去廚房……」南優賢按著前面的桌子,打算站起來,卻又被金聖圭拉住了。

 

「去廚房那裡幹甚麼呢?」金聖圭在南優賢耳邊吹著氣。

 

「我、我其實還準備了蛋糕……圭哥你……要不要吃?」南優賢把頭別過去了,好讓耳朵避過金聖圭的嘴唇。

 

「真的?我好高興啊。」接著,金聖圭又鬆開了手中的力度,南優賢見此立刻拔腿就跑,走到廚房裡捧出那個小小的聖誕蛋糕。

 

南優賢雙手捧著它,放到了桌子中間,輕聲對著金聖圭說﹕「圭哥,聖誕快樂!」

 

「嗯,聖誕快樂!優賢你好厲害啊,蛋糕上的這些小裝飾都是怎麼做的?」金聖圭非常佩服南優賢的手藝。

 

「就前陣子練習了一下而已……」南優賢含笑著,然後又舉起刀子切了一小塊,放到了金聖圭的碟子上,說﹕「圭哥你嚐嚐如何……」

 

金聖圭不滿地看著南優賢,南優賢不解,然後金聖圭又指了指自己的嘴巴,南優賢瞬間明白了,他是要他餵他。

 

因為剛才兩人已互相餵食了一大段時間,南優賢已經那麼害羞了。金聖圭張開嘴巴吃了幾口,立刻喜形於色,讚不絕口﹕「優賢,這真是太好吃了!」蛋糕並不是很甜,就是控制到普遍男人接受的甜度。南優賢只是笑嘻嘻地看著金聖圭,蛋糕被稱讚了是發自內心的高興。

 

很快,蛋糕便被兩人吃完了,南優賢也就回到了金聖圭的懷抱。兩人各懷心事,金聖圭想著該如何送出銀戒,而南優賢則還在考慮著獻吻的事。

 

還在猶豫著的南優賢,決定先逃避,於是他說:「圭哥,我要起來去收拾一下碗碟和做清洗工作……圭哥你先放手好不好……

 

「我幫你洗。」金聖圭說完便站了起來,一手摟著南優賢的腰子,讓他靠著自己走。

 

進去廚房後,南優賢定了定神,皺著眉頭,有點懷疑地看向金聖圭:「圭哥你是認真的?」

南優賢有點不相信剛才金聖圭的話,因為他平時半點家務活也不佔,他亦有點懷疑這位金少爺到底懂不懂怎樣洗碗的。

 

「當然啊,難不成我騙你的?」金聖圭理所當然地回答,然而南優賢看向金聖圭的眼神依然是充滿著不信。

 

「別這樣看著我,洗碗我好歹也做過好不好。」接著,金聖圭便戴上了旁邊的手套,拿著洗碗用海綿沖了沖水,又擠了幾下洗潔精,開始擦拭著某個碟子。

 

「以後啊,這種事我們還是輪流做吧,不能總麻煩你,多辛苦啊。」金聖圭突然換上了正經的口吻,眼神裡透露了幾分心疼。

 

「可、可是,圭哥請我來當保姆,這些是應份的啊……」南優優有點不知所措地說。

 

「我就是不想看著我喜歡的人這麼辛苦嘛……」然後,金聖圭忽然又想起甚麼,又說:「吶,話說優賢啊……我們不能正式交往嗎……其實我覺得我們跟一般的戀人都沒兩樣了不是嗎……」撇除我們還不會親親的話……

 

「我…………」南優賢咬著下唇,雖然他已準備今晚說的,可是驀然間被這麼一問,還未做好心理準備,便遲疑了。

 

「對不起,我不應該這樣勉強優賢你的。」金聖圭的笑容暗淡了些,繼續忙著手上的工作。還未是時候嗎?可我快忍不住了,該怎麼辦才好……

 

南優賢看到金聖圭明顯地失落的模樣後,其實非常想立即告訴他他願意,可是無奈地嘴巴卻不受控制,想說的話語無法從裡面流出來。

 

之後,兩人便在這尷尬的氣氛下完成了洗碗工作,中間沒人說過一句話。

 

金聖圭看著南優賢的眼神有點複雜,他這下子不知道在這讓人窒息的空氣下,該如何送出那枚銀戒了。他在心裡暗暗嘆了口氣,還是等明天吧?明天也是聖誕節,也許一覺醒來後,氣氛不會那麼僵。

 

金聖圭向著南優賢淺笑著說:「優賢,都這個時間了,你累不累?早點去睡吧,我也會早點去休息的。」儘管兩人之間的氣氛有點尷尬,金聖圭還是照常地關心著南優賢。

 

啊?連十二點也還沒到啊……我還想跟圭哥在正日說第一聲「聖誕快樂」呢……這個晚上就這樣完了嗎?我不要這樣子……

 

看著金聖圭欲轉身回去自己房間的南優賢,心裡急了,一時情急想也沒想便撲進了金聖圭的懷裡,使勁地把頭埋進去,悶悶地說:「圭哥別……別走……

 

「優賢?」南優賢這個疑似挽留的動作完全在金聖圭意料之外,他輕輕地摟著他,然後又微微皺著眉頭看著懷裡的人。

 

「圭哥對不起…………」南優賢一時情急,想說的話再次卡在喉嚨裡。

 

「啊……」金聖圭馬上明白到南優賢的意思,憨笑地揉了揉他的頭髮,說:「沒事的,不用在意,是我性急了點,應該是我說對不起才對。」

 

南優賢抬起頭來,看到的只是一抹勉強的笑容,心裡又急了,不知道該如何解釋,結結巴巴地道:「我不是這個意思……我是想說……

 

「都說了不用勉強,我明白的。」金聖圭在他說完以前打斷了他。

 

阿西,怎麼會這樣子的,我明明不是這個意思啊!

 

南優賢不能再忍受被誤會下去了,大腦一片混亂,想也沒想便吻上了金聖圭的唇瓣,封住了金聖圭的話語。

 

南優賢只是輕輕地在對方的嘴唇上印了一下,逗留了一秒左右便離開了。他整張臉變得通紅,細聲細氣地說:「圭哥我……我剛才想說的是、是我願意……剛才沒能說出口,對不起……」南優賢慌亂地解釋著,然後又用像蚊子一樣小的聲音補充了一句:「圭哥,我愛你……這麼遲才答應,對不起……

 

金聖圭用了幾秒鐘的時間從傻楞回復過來,臉上掩不住喜悅地說:「真的?我好高興!」接著,沒得到南優賢的同意,便封住了對方的櫻唇。

 

金聖圭輕輕吸吮著南優賢的嘴唇,然後又趁對方的小嘴微微嘴開時,乘機把舌頭伸了進去。他能感受到懷裡的人好像還沒準備好,有點驚呆,於是又加重了環在腰身的手的力度。

 

嫩舌輕輕舔舐著對方口腔內部的組織,仔細地感受著每一個位置,接著又挑起了對方的粉舌,與它糾纏在一起,溫柔地打轉著、吸吮著。這個吻比很久以前醉酒那次來得溫柔得多,沒了之前那種覇道和強逼,一切都讓南優賢感到很舒服,他是在享受著這個吻的。

 

吻了好一會兒,金聖圭知道人兒的接吻技術還很嫩,還沒有學會好好換氣,便離開了對方的嘴唇,離開前還不忘惡意地舔了一下對方的唇瓣,弄得對方羞澀成花一樣。

 

「圭哥…………」南優賢被吻得情欲上臉,嘴巴依然微微張開,身體告訴他還想要更多、更多。

 

他注視著金聖圭細長的眸子,手抓著他的衣領,口裡喘著粗氣。金聖圭看到南優賢這個誘人的模樣,頓覺身下一陣燥熱,他無法忍住自己慾望,便又再次吻上了南優賢。

 

嘴唇,依舊是那柔軟的觸感。南優賢這次也學著金聖圭那樣吸吮著對方的唇瓣,又大膽地輕輕咬著對方的下唇,充滿著挑逗的味道。

 

金聖圭與對方的舌頭曖昧地翻攪了幾下後,便急促地離開了對方的粉唇。金聖圭強硬地拿回自己的理智,用手指輕按著對方的唇,眼神充滿了濃濃愛意地對說:「優賢,對不起,我怕我再這樣下去會忍不住要了你……

 

南優賢聽到後,自然又是臉紅一番了,他無法再說出那句「我願意」,他才剛做好接吻的心理準備,更進一步的行為,他暫時還是無法想像。

 

南優賢緊緊抱住了金聖圭,似乎他並不知道這樣做也會吞噬金聖圭的理性。兩人的身體緊貼著對方的,南優賢感覺下身好像被甚麼頂到了一樣,腦袋一轉,立刻意識到是金聖圭的那裡起反應了。

 

南優賢不自然地扭了扭身子,誰不知那對於金聖圭的碩大卻又是另一種快感。金聖圭使勁地咬著下唇,控制著自己僅餘的理智,不讓事情發展到不可收拾的局面。

 

「圭哥……」南優賢賴在金聖圭的懷裡,輕呼著對方的名字,他只覺得這個溫暖的胸膛給了他很大的安全感,因此他已忘記了金聖圭起了反應的事實。

 

金聖圭慢慢鬆開手裡的力度,讓他們兩個保持一定的距離,不知道從哪兒拿出了兩枚銀戒。

 

「優賢,聖誕快樂。」金聖圭拿著其中一枚銀戒,緩緩套上南優賢左手的中指,一臉正經樣,深情地說:「可以一直戴上它,讓我們一起走下去,好嗎?」

 

「嗯,好。」南優賢已覺眼眶一陣濕潤,眼淚充斥在眼角裡,蓄勢待發,快要蜂湧而出一樣。

 

「那麼優賢你,也能幫我戴上嗎?」金聖圭把戒指給了南優賢,伸直自己的手。

 

「嗯。」南優賢強忍著淚水,也幫金聖圭戴上了銀戒。戴的時候,他能看見裡面刻了的字:SK & WH。是聖圭和優賢的意思嗎?南優賢真的感到太感動了,於是再也不能控制自己的淚水,最終感性戰勝了理性,淚水直流滿臉,依偎在金聖圭的懷裡。

 

「圭哥……謝謝你…………該怎樣感謝你……」南優賢哽咽著。

 

「傻瓜,就這樣被感動到了?以後還會讓你更感動的。這枚戒指就先戴著吧,將來如果真的能跟你一起走到最後,我會買一個更加好的向你求婚。」金聖圭摸了摸南優賢的頭,露出一抹幸福的微笑。

 

「求、求婚?……我們真的可以走下去嗎?」南優賢有點眼神空洞地問。

 

這樣的幸福實在是來得太過突然,仿佛下一秒便會消逝似的,對南優賢來說,很沒有真實感。何況,他知道他們還得面前很多的困難,最終才有機會光明正大地走在一起,那該是多不容易啊……我們,真的有能力做得到嗎?

 

「只要你不討厭我,我們便能夠走下去,總有方法的。」金聖圭緊握著南優賢的手,努力地給南優賢信心。

 

對,總有方法的,儘管未來還是很多未知數,但並沒有絕對,若是我們夠愛對方,總能繼續一起走下去的。金聖圭自我遊說著,他希望他倆是真的能走到最後,因為他從沒遇過一個自己那麼愛的人,南優賢是第一個。

 

「嗯。」南優賢應了一聲。

 

金聖圭抬起了南優賢的頭,溫柔地吻去了眼角邊的淚水,說:「別再哭了,好嗎?」

南優賢點了點頭,又用手用力地擦乾自己的剩餘的眼淚,正視著金聖圭的眼睛,說:「嗯,圭哥謝謝你。」

 

金聖圭對著對方微笑著,又說:「好了,時候不早了,能早睡的時候,便早點睡吧。」接著他又蹂躪著南優賢的小腦袋。

 

「不行。」南優賢輕聲反抗著,「我要跟圭哥說第一聲聖誕快樂!」

 

金聖圭聞此,不禁輕輕地笑了笑,說:「艾一古,我們優賢真是好可愛,真的好喜歡你怎麼辦。」

 

南優賢羞紅著臉,撅起了小嘴,不滿地看向金聖圭。

 

「好吧,我們一起倒數聖誕。可是,還有十五分鐘啊,時間該怎樣消磨好呢?」金聖圭提出了一個問題。「啊,優賢你餓不餓?」金聖圭突然靈機一動,二話不說便走進廚房,拿了一盒迷你包裝的Pepero出來。

 

沒等南優賢回應,便自個兒拆掉了那包裝,邪笑著問﹕「我們玩Pepero遊戲好不好?」說完,便把巧克力棒放進了南優賢的嘴裡,自己亦含上了另一邊的盡頭。

 

南優賢難為情地默許了,於是金聖圭便逐少逐少地啃咬著那巧克力棒。在南優賢眼中,金聖圭的臉則是愈放愈大,而到最後嘛,金聖圭當然是吻上了南優賢的嘴唇,舌與舌互相纏繞著,分享著巧克力的味道。

 

「優賢你的嘴裡好甜。」金聖圭毫不害臊地說出了這句話,接著又使壞地舔了舔自己的唇。

 

「那是因為佔上了巧克力的味道吧……」南優賢害羞地解釋著。

 

「不,優賢你的嘴唇真的很甜啊。」金聖圭繼續調侃著南優賢。

 

沒等南優賢羞澀的回應,金聖圭便又咬住了另一邊的巧克力棒,惡作劇般地說﹕「這次優賢做吃那個好不好?」

 

「啊?我?我……」南優賢因為害羞而感到些許的不知所措。

 

「好嘛,來吧。」金聖圭一臉打算迎接南優賢的樣子。

 

南優賢並沒有拒絕,只是緩緩地啃咬著一小塊、一小塊,當巧克力棒變得愈來愈短時,他更開始遲疑了。然後,短小的巧克力棒便停留了在半空,四眼就這樣對視著。

 

「對不起,我忍不住了。」金聖圭說完,立刻在南優賢的唇上留下了一個印記,然後又回以一個滿足的笑容。

 

南優賢害羞地別過了頭,咋然一瞥,看到時鐘剛好是十二點正,便禁不住興奮地摟著金聖圭,對他說﹕「圭哥,十二點了,祝你聖誕快樂啊!」

 

金聖圭下意識地看了看時鐘,又說﹕「嗯,優賢也聖誕快樂!」接著,金聖圭又「偷襲」了南優賢,讓南優賢氣得輕搥他的胸膛。

 

「圭哥你真是的……」南優賢嬌嗔著。

 

「還不是因為愛你嘛。」金聖圭傻笑著,然後又說﹕「好了,『聖誕快樂』也說了,我們該去睡覺了吧?」

 

「嗯。」聽見南優賢回答後,金聖圭便鬆開了雙手。

 

南優賢離開了溫暖的懷抱後,忽然感到有點不習慣,畢竟對方可是抱著自己很多個小時了,不過也沒說甚麼,只是說﹕「那麼圭哥晚安了,聖誕快樂!」南優賢又贈了金聖圭一個甜死人的笑容,讓金聖圭看了後心裡暖得很。

 

「優賢晚安。」金聖圭也笑著說。

 

接著,兩人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間裡,躺在床上準備就寑。南優賢仔細地回想著今晚發生過的事,那些吻、那枚銀戒,還有圭哥愛的話語……這一切都讓南優賢感覺自己置身於夢中,一個非常幸福,永遠也不會醒來的夢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