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.20 聖誕裝飾

 

距離聖誕節還有兩個星期,到處都洋溢著節日的歡樂氣氛,佈置滿聖誕裝飾,有些小彩燈掛飾一閃一閃的,絢爛極了。而S大裡還有一棵幾米高的聖誕樹,七彩繽紛的燈飾,引來了不少人來拍照,特別是情侶們。

 

可是,當南優賢想起自己和金聖圭的家——那個甚麼裝飾也沒有,毫無節日氣氛的家的時候,他便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佈置一番,讓家裡也能感受到這普天同慶的快樂。

 

那是一個星期五的晚上,金聖圭回到家後,南優賢便在他旁邊興奮地嚷著﹕「圭哥、圭哥,快聖誕節了,你說我們也佈置一下家裡好不好?」

 

怎料,金聖圭卻這樣回答﹕「哈?那麼麻煩的事我才不做,而且我身為金氏集團的總裁,為何還要中商人的消費陷阱?」金聖圭一向都對各式各樣的節日比較冷淡,而碰巧今天工作上遇到些不順的事,因此說話時的語氣就差了點。

 

「誒?那麼圭哥不喜歡就算了……」南優賢委屈地低下了頭,沒精打采地拖著沉重的身子,慢慢地走回了自己的房間。

 

金聖圭看見那個顯得異常失落的背影,頓時醒覺,立刻發現自己剛才絕對是說錯了話,心裡覺得十分抱歉和心疼,還未脫下外套便趕緊向著南優賢的方向,輕下腳步地快走著,從他的後背摟住了他的腰。

 

身後乍然間覆上的溫暖,讓南優賢從失望中微微回復了過來,雖然金聖圭甚麼也還未說,心裡便已覺得甜絲絲的,悸動不已。

 

「對不起……」這估計是金聖圭經常對南優賢說的其中一句話之一,不管說多少次也對南優賢奏效,可見南優賢是有多愛他,當然他當時也是非常真誠地道歉的。

 

「我又說錯話了,對不起……我這張嘴總是會挑錯話來說,你原諒它好不好……我會努力改過的,你別討厭我……」有了第一次,便有第二次,這次金聖圭又輕輕地啃咬著南優賢的耳垂。頸間隱隱約約的氣息讓南優賢覺得癢癢的,又禁不住害羞起來,耳根逐漸發紅。

 

「優賢你真的很易害羞啊……」金聖圭看著紅透了的耳朵,又使壞地伸出了他的舌頭輕輕舔舐著。事實證明,長期禁欲是會使行動升級的。

 

「啊……圭哥別、別這樣……」耳垂是南優賢的敏感位置,於是他便不自覺地發出了一陣嬌喘聲,然後當意識回過來後,發現自己剛才的聲音是有多羞人,便立刻捂起了自己的嘴巴,不敢看著金聖圭。

 

天啊,我怎麼、怎麼會發出這種……聲音呢?

 

南優賢那甜膩的嬌喘聲讓金聖圭的下身起了反應,此時兩人緊抱著的姿勢又讓金聖圭想多了,在南優賢發現之前,又立刻鬆開了放在南優賢腰上的手。

 

雖然南優賢是覺得不能再羞人了,可是背後的溫度甚麼也沒說便突然離去,讓他感到有點不安,便轉過頭,主動地撲進了金聖圭的懷裡,在他的胸膛上蹭來蹭去。

 

金聖圭被南優賢的主動嚇倒了,不過也很快便回抱著他。金聖圭心裡幸福的感覺已超出了能承受的極限,南優賢是第一次這樣主動抱著他的,可以理解為他逐漸在接受自己嗎?他真的很高興,像是飛上了天空一樣快樂。他又加深了手腕的力度,感受著對方比自己溫暖的體溫。

 

南優賢看到金聖圭回抱自己便安下心了,軟糯糯地說著﹕「圭哥剛才為甚麼要放開……」南優賢像是沒察覺到自己撒嬌的語氣,第一次沒一臉羞澀對著金聖圭說。

 

金聖圭覺得懷裡的人真是太可愛了,自己一天比一天愛他,真的好想再好好地疼他。金聖圭誠實地說著他的情話﹕「因為你太可愛了,我會忍不住的……」

 

金聖圭感覺到自己的東西又比剛才更腫脹了,開始有點難受。兩人現在緊貼著的身體,讓南優賢也察覺到金聖圭的那兒硬了,他便立刻聽懂了金聖圭的意思,明白他為何剛才放開了自己,臉孔隨即又泛起了一片紅暈,輕輕地推開了對方,嬌羞地看著金聖圭,又看著他明顯起了反應的碩大。

 

金聖圭又邪笑著﹕「怎麼,就這麼想好好看清楚它?」

 

被調侃的南優賢耳根紅得不成樣子,羞答答地嘀咕著﹕「圭哥好壞……」

 

這回金聖圭是真的知道,自己再不離開現場的話,恐怕會衝動地做出些不能補救的事,於是便有點尷尬地跑進了洗手間,讓右手替自己解決,然後又洗了一個冷水澡,企圖把自己的慾望隨著冷水一併沖洗過去。

 

金聖圭,冷靜啊冷靜,你的定力都去哪了,讓優賢看到自己這麼狼的一面,還不怕把他嚇走啊?金聖圭不斷深呼吸著,為了讓自己能沉著氣。

 

而在客廳的南優賢則羞紅了臉,沒想到只是摟摟抱抱,金聖圭也竟然會起了反應,不知道對方洗好澡後,該怎樣面對他才好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,金聖圭終於洗完澡出來了,他正拿著毛巾用力地擦乾著頭髮。

 

今天的南優賢,不知道為何那麼主動,說﹕「圭哥我幫你擦頭髮吧。」然後金聖圭便背對著南優賢,坐在沙發上。

 

其實南優賢不是因為主動,只是因為太害羞了,他無法正視著金聖圭,就只好出此下策,靠這樣來看著他的後背,讓對方看不到自己自己的表情。

 

南優賢溫柔地擦拭著每一部分的頭髮,希望金聖圭能感到舒舒服服的。「優賢啊,剛才是真的對不起……今天因為公司的事而影響了心情,還把這些負面的情緒發泄在你身上,對不起。」金聖圭感覺現在的背對的姿勢,也能讓他更好道歉,因為對方此時也看不到自己的表情。

 

「不要緊,圭哥工作繁忙嘛。還有,圭哥不喜歡就算了,不用每次這樣看我臉色道歉的……」南優賢也悶悶地說著。

 

「沒有啊……我們明天就去逛逛,好嗎?」金聖圭主動地提出了。

 

「可是……」南優賢有點遲疑地說。

 

「沒有可是了,明早就一起去吧。」金聖圭不安份地撫上了南優賢的手,輕輕揉搓著。

 

「嗯。」南優賢最後還是覺得很開心,因為金聖圭明天會陪他一起出去逛裝飾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翌日早上,兩人很早便起床了,坐著金聖圭的車,到了某個商業區去。

 

路過一些地攤,南優賢看到有些很可愛的裝飾品,便情不自禁地走了過去,打算挑幾個買回家。

 

「圭哥,你說這個小雪人可不可愛啊?」南優賢指著某個雪人裝飾,看著金聖圭問。

 

「可愛,和你一樣那麼可愛。」金聖圭笑著說。

 

「圭哥,你又說些甚麼啦……」南優賢嬌嗔著。然後,他又向那個老闆說﹕「這個多少塊錢?」

 

對方報了價後,南優賢便立刻掏出了自己的錢包付錢。

 

Patrick Cox的錢包……雖然不是最貴的,但也是名牌,金聖圭心裡想著﹕小東西原來也追求名牌的啊。

 

南優賢拿著剛買的小雪人,一路笑嘻嘻地傻笑著。「怎麼買一個小雪人就這麼開心了,真是的。還有,下次讓我付錢就好。」金聖圭寵溺地揉著南優賢毛茸茸的小腦袋。

 

兩人走到了不少的店舖,買了不少的裝飾,南優賢自然是一臉幸福樣,而金聖圭因為看到南優賢粲然的笑容,他也跟著笑起來了,覺得南優賢果然是他的「快樂病毒」。

 

逛到某家店鋪時,南優賢主動地問起金聖圭﹕「圭哥今年聖誕想要甚麼?」

 

想要……你!金聖圭當然沒敢說出口,不然人兒又要害羞一陣子了。

 

「優賢才是,你想要甚麼?」金聖圭又把問題拋回南優賢那裡。

 

「唔……我還想不到呢,不過光想著聖誕如果能圭哥一起過,就已經幸福死了,這是我們一起過的第一個節日呢。」南優賢想像著美好畫面的時候,臉上的笑容甜美之極。

 

金聖圭的心情也因為南優賢這句話變得極佳,笑說著﹕「今年的聖誕節,我們一起創造些美好的回憶吧。」

 

「嗯!」南優賢興奮地回應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兩人回家後,南優賢便自個兒地忙著佈置著家裡。他們買了一株很小的聖誕樹,因為這樣比較不佔位置,而又能帶著聖誕的節日氣氛出來。

 

中間金聖圭也有幫忙,兩人費了一個大晚上的苦,總算把家裡佈置得妥妥當當的,到處洋溢著歡樂的氣氛。

 

大功告成後,金聖圭又走去抱著南優賢,說﹕「好累呀,先讓我充一下電……」南優賢任由他這樣抱著,雙手主動握著金聖圭環在腰上的手。

 

「優賢啊,我好像對節日改觀了。以前都是一個人自己過,覺得真的多無趣啊。但是現在這樣跟你一起準備著這些裝飾品,我開始期待著聖誕節的來臨了,想跟你一起幸福地過今年的聖誕。優賢你真的改變了我呢。跟你在一起,每一天都很快樂,很幸福……我真是沒有愛錯人呢。」有些話,金聖圭還是要這樣對著對方的後背才能這樣順暢地說出來。

 

「我也是,跟圭哥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很幸福。我已經無法想像沒有圭哥的生活了,一定會很痛苦,很想死……所以,圭哥將來就算厭倦了我,也可不可以不要拋棄我……」南優賢說出了他心中的不安。

 

「說甚麼胡話呢,怎麼會厭倦你,又怎會拋棄你呢,我這麼愛你……」金聖圭沒想到人兒這麼缺乏安全感,看來自己還得再努力才行。

 

「嗯……」南優賢輕輕點點頭,願會是這樣子。

 

圭哥,雖然你說不會厭倦我,不會拋棄我,可是我還是好怕怎麼辦……萬一,你真的討厭我了,我該怎麼辦……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