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.27 聖誕節

 

金聖圭一起床後,便從房間走了出來,懶懶地揉著雙眼,用著慵倦的噪音說﹕「優賢,早啊。」

 

「圭哥早安。還有,聖誕快樂。」南優賢把已準備好的早餐放到桌子上,露出一抹清爽的微笑。

 

「聖誕快樂。」金聖圭含笑著,「我們真是說了很多遍呢哈哈。」

 

「圭哥,來吃早餐吧。」南優賢依然莞爾著。

 

「嗯。」金聖圭靠近南優賢,飛快地在他的嘴唇輕輕地印了一下,笑著說﹕「早安吻。」


南優賢有點難為情地別過了頭,坐到椅子上,輕聲地說﹕「圭哥吃早餐吧……」

 

「嗯。」金聖圭露齒笑著,然後又喝了口牛奶。而南優賢則是不語,靜靜地吃著自己的製成品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兩人的早餐自然是愉快地度過了,南優賢正打算收拾桌上的東西時,金聖圭便搶先說﹕「今天早上我來就好。」接著,金聖圭接手了南優賢的工作,捧著那些碗碟到廚房去。

 

因為南優賢認為這是自己工作的一部分,他跟自己心裡過不去,便也跟隨著金聖圭走進了廚房,說﹕「圭哥,還是我來吧。」南優賢把手伸到水龍頭,卻被金聖圭霸道地拿開了。

 

金聖圭皺著眉頭說﹕「不是說我來就好嗎?優賢你去休息一下吧。」然後,他沒有理會南優賢,便獨個兒清洗著那些器皿。

 

南優賢兀自覺得那是自己的本份,不能這樣推讓給金聖圭,便說﹕「可是……」

 

「沒有可是了。」沒等南優賢說完,金聖圭便插進了話。「我們說好輪流做的,不是嗎?」

 

「那多麻煩圭哥你了……這種累活還是我來吧……」南優賢依然堅持著自己的立場。

 

「你再這樣說,我就吻你了。」金聖圭盯著南優賢嘴唇的位置。

 

南優賢的臉瞬間變得紅潤,但還是依舊打算反抗﹕「圭……唔……放開……」而他說話的下場自然是被金聖圭準確地封住了那櫻唇。

 

金聖圭托起南優賢的下巴,加深了這個吻,舌與舌交纏著,直到南優賢不能再正常呼吸了,才緩緩離開。

 

「哈……」南優賢還是沒學懂換氣的方法,被吻後喘著粗氣。

 

「這還要跟我搶嗎?」金聖圭一臉得意忘形的樣子,看著紅著臉的南優賢說。

 

南優賢害臊地瞪了金聖圭一眼,然後又有點內心不忿地退出了廚房。

 

而還在廚房的金聖圭,想起剛才那粉嫩紅唇的柔軟觸感,則是滿足地笑了一笑,繼續他的清洗工作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轉眼間,已快來到中午時分了。

 

南優賢正懶洋洋地坐在沙發上,看著之前錄影好的《Running Man》。金聖圭從房間走出來,也坐到了南優賢旁邊。

 

要是從前的話,金聖圭只會摟著南優賢,用頭亂蹭南優賢的頸部,但現在不同了,從索抱變成了索吻。「優賢啊。」金聖圭把嘴唇靠到南優賢的唇前,輕輕啄了一下,然後又露出一副滿足的笑容,緊緊地摟著南優賢。

 

「呀,圭哥你別總是有事沒事這樣吻我……」南優賢立刻炸毛了,不滿地撅起了小嘴,可是卻並沒有從金聖圭的懷抱掙脫,只是任由他繼續這樣抱著。

 

「那麼優賢主動來親我啊。」金聖圭向著南優賢玩味地笑了笑,手指不安份地摩挲著他的嘴唇。

 

南優賢自知道永遠嘴上也無法勝過金聖圭,只好惱羞成怒地狠瞪著他,一句話也說不出來。

 

「別生氣,生氣會壞掉腦細胞的。」金聖圭又用他的手指去撫平南優賢緊蹙著的眉頭。

 

「你……」這次南優賢終於想說甚麼去反駁金聖圭了,可是下一秒卻被自己的電話鈴聲打斷了思路。

 

南優賢伸長手臂,拿起放在茶几上的手機,來電顯示寫著「金基範」三個字,然後又看了金聖圭一眼,獲得他的同意去接電話後,便按下了接通鍵。

 

「喂?小樹,你現在在幹嘛?」金基範在電話的另外一邊問著。

 

「沒甚麼特別的,在待在家裡唄,怎麼了?」南優賢呆在金聖圭的懷裡說著。

 

「那小樹你過來陪陪小爺我!小爺我現在悶得慌了,鐘鉉那沒良心的家伙聖誕節竟然還說要去上班,就這樣拋下我獨自在家裡!」金基範激動地說著,南優賢能深深感到他的不悅。

 

「啊?可是,我跟圭哥……」南優賢又看了一眼金聖圭,他不想兩人共度的第一個聖誕就這樣沒了。

 

「小樹你現在是重色輕友嘍?都是些沒良心的家伙!」金基範責怪著。

 

「基範你不又是因為鐘鉉哥不在,才找我……」南優賢低聲抗議著。

 

「不管了,反正中午你給我過來吧!帶著你的圭哥來,不就得了?最多午飯我做給你們吃了。小爺我不能接受聖誕節就這樣一個人過啊!南優賢你要是敢不來,小爺我就跟你絕交!」金基範不耐煩地說著。

 

「哦……那好吧……」南優賢在心裡嘆了口氣,最後為難地屈服了,「掛了。」

 

南優賢緩緩放下電話,有些尷尬地看向金聖圭,低下頭說﹕「圭哥……那個……」

 

「你好友等會兒約你出去對吧?是叫金基範那個家伙?」金聖圭露出了一個溫柔的微笑,沒讓南優賢感到難堪。

 

「嗯……剛才基範叫我中午到他家裡去……圭哥你要不要也來?」南優賢小心翼翼地詢問著。

 

「好啊,我去。」金聖圭爽快地答應了,他沒有反對是因為他不想讓南優賢認為他很小氣,而且聖誕節當然是要整天賴著愛人了,不管他到哪裡去也好。

 

「那個,午飯他會準備……」南優賢停了停,又說﹕「對不起,我就這樣擅自答應了對方……都沒問過圭哥你……明明是兩人的聖誕節……對不起……」南優賢主動抱著金聖圭,可憐巴巴的語氣快讓金聖圭的心融化掉。

 

「不要緊。」金聖圭揉了揉南優賢毛茸茸的小腦袋,露出了一個寬容的笑臉,說﹕「正好我也可以去認識一下你的朋友呢。」就只叫名字——「基範」這麼親密,我不能讓兩人獨處!

 

金聖圭又瞥了瞥牆上的時鐘,距離正午十二點還有半個小時左右,便問﹕「你朋友家裡離這裡遠嗎?要不我們先準備出門去?」

 

「嗯。」南優賢在金聖圭的懷裡再蹭了幾下,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更衣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根據南優賢的描述,金基範的家和金聖圭的家距離並不是太遠,於是他們便選擇用走路的方式前去。

 

路上,兩人很有默契地握住了對方的手,已沒再注意旁人的目光,一直漫步著。

 

忽然,天上飄落了一些輕若羽毛的純白雪花,降臨到每一遍土地。「哇,圭哥你看,下雪了。」南優賢像個小孩子般,為冬雪的降下而感到興奮,又小心地呵護著跌落另一隻手掌裡的一片片小雪花,看著金聖圭,笑得連可愛的梨窩都毫無保留地現了出來。

 

「今年是個白色聖誕呢。」金聖圭的嘴巴也上升成一個好看的弧度。

 

兩人牽著小手,繼續在街上彳亍著,南優賢有時會拿堆積在地上的雪來玩,笑得嘴不合攏。驀然,金聖圭想起了一件事,便直直地看著南優賢的眸子說﹕「優賢啊。」

 

「嗯,怎麼了?」南優賢眨著眼睛,把頭側向金聖圭那邊問。

 

「優賢你之前說過你還在打其他的工,對吧?都辭掉它們吧,薪水不夠我都給你,我不想你這麼累啊。」金聖圭加深了手裡握緊的力度,疼惜地摩挲了幾下。

 

「可是……」南優賢有些為難地看著金聖圭,他心裡充滿著猶豫和擔憂。

 

要說南優賢的安全感真的少到不行,金錢對於現在的他來說非常重要,所以他對錢銀的關心也就一定不會少。雖然兩人現在馨馨我我的,但是他心底裡的某處還是不免會害怕,會不安。他擔心金聖圭會不會某天突然厭倦了他,然後把他拋棄掉,或者是因為其他的原因而不要他,到了那個時候,他不就成了無業人民嗎?重新找工作是可以的,但現在這種條件優良的工作又會再那麼容易找到嗎?他不想太過依賴金聖圭,他不想被他「圈養」,他也希望能有一些「保障」。也許在你眼中,他真是太過杞人憂天了,但這也源於他嚴重缺乏安全感而已,是這個社會讓他變成這樣的。

 

金聖圭有點不明白為甚麼南優賢會為此而遲疑,按他的提議來說,這樣不是舒服多嗎?是覺得不好意思?還是怎樣?

 

金聖圭繼續看著南優賢,希望他能說下去。但是,南優賢實在是無法說出自己心底裡的擔憂,怎麼說,他也知道在他人眼中來看,好像是有點過份緊張和擔憂,不會輕易得到別人的理解。

 

南優賢最終沉著氣說﹕「對不起……讓我先想想,好嗎?」南優賢不敢再與金聖圭對視,他知道他這是「辜負」了金聖圭的一番好意,他沒即時答應,他感到有點無地自容。

 

兩人之間有點窒息的空氣,馬上被金聖圭摸頭這個舉動化解了,然後他用著輕鬆的語氣﹕「別這樣嘛,好像我在強逼你一樣。我這只是一個提議而已,你不喜歡也沒關係,我只是怕你會不會太辛苦而已。難得的聖誕佳節,別為了這種微不足道的小事而破壞了快樂的心情,你如果覺得辛苦了,再跟我說吧。」金聖圭一直向著南優賢微笑,讓他感到心裡舒服點。

 

「圭哥……」這區來往的人不多,南優賢便一把抱住了金聖圭,把頭埋進了他的前胸,身子微微抽搐,就像是在啜泣一樣。「對不起……還有,謝謝你……」

 

「笨蛋。」金聖圭又幫南優賢順了順毛。南優賢的心情平伏後,便把頭賴在金聖圭的肩膀上,慢慢走著,就像是街上平常的情侶們似的。

 

金基範因為等得不耐煩,所以一早便下樓了,在附近等候著二人的來臨,怎料卻讓他碰見這個甜蜜的景像,在他眼中,這簡直是「秀恩愛」,聖誕節有情人陪就了不起嗎?哼!

 

「小樹你別再和你的『圭哥』秀恩愛了,看著讓我心煩。」金基範直截了當地說著,然後又不悅地抿著嘴巴。

 

「啊……」南優賢立刻意識到他好友的存在,便把頭縮開了,不過兩人的手則仍是十指緊扣著,沒有放開的打算。

 

金基範看著兩人緊握著的手,又不屑地說﹕「早知道就別讓你帶他來了。瞧你倆這副模樣,你們是在一起了吧?」

 

「嗯……」就算是面對著好友,說起金聖圭的事時,南優賢也不免感到有點害羞。

 

金聖圭決定先做個自我介紹﹕「金基範,你好。我是金聖圭,你應該也認識吧?優賢平常真是承蒙你照顧了。」接著,又有善地笑了笑。

 

「嘖嘖,別這樣裝著杉杉有禮的樣子跟我說話,小爺我可受不了這套,隨便點就可以了,況且你還是『哥』,不是嗎?」金基範向來最討厭這種矯揉造作的說話方式,聽著心裡便覺得一陣厭惡。

 

「哈哈,那就好。優賢有這種朋友,我真替他感到高興。」金聖圭微笑著。

 

「好了,小樹我們走吧。」金基範一把從金聖圭那裡拉過南優賢,搭著他的肩膀悠然走著。

 

南優賢有些不情願地扭過頭,看著金聖圭,似是捨不得與他分開一樣。「呀,別這麼見色忘友好不好!平時你們在家裡膩歪得還不夠嗎?偶然陪陪兄弟是要死嗎?」金基範對南優賢的舉動完全看不過眼。

 

金聖圭見此,忍悛不禁,心裡又突然覺得很放心,是這種朋友就沒關係吧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兩人上了金基範的家後,便安坐在沙發上等待著金基範的午飯。

 

「圭哥,對不起啊,基範的性子就是有點直率……」南優賢有點不好意思地說著。

 

「沒關係,說實話其實我也挺喜歡他這樣子的,社會上太多的阿諛奉承、口是心非、轉彎抹角,有時能像他一樣便好了。」金聖圭發自內心地說。

 

「嗯。」南優賢輕輕點了點頭,然後兩人的手也不自覺地交纏起來。

 

金基範剛做好菜,打算把它們捧出來時,又看到兩人這樣子,又忍不住大喊﹕「呀,你們真是分分秒秒都秀恩愛……」

 

南優賢腼賟地笑著。金基範放下碟子後,又瞟到兩人手上戴著的銀戒,又不禁說著﹕「連戒指都有啦?看來我都不用擔心優賢你了……倒是鐘鉉那個混蛋!……」金基範說到最後時,神色暗淡了起來。

 

南優賢見此便說﹕「他這樣拋下你的確是真的不該,但或者剛巧就是工作上遇上了些事情,非得趕去才行,他應該也是身不由己的啊……」

 

「小樹你也要替那個混蛋說話嗎!好了,不說他的事了,說起就不高興,我們先吃飯吧。」金基範不是滋味地撅起小嘴。

 

金聖圭和南優賢都就坐了,南優賢吃了一小塊牛肉後,眼睛立刻變得雪亮,有些難以置信地看著金基範說﹕「基範,沒想到才幾個月沒吃過你做的菜,手藝就飛躍進步了這麼多,很好吃啊。」

 

「那是當然,我可是為了鐘鉉……阿西,怎麼又說到他了。反正就是因為那個沒良心的家伙吧。」金基範咬牙切齒地說。

 

南優賢知道自己好像說錯話了,便沉默了起來。這時,反倒是金聖圭說起話來﹕「金鐘鉉他沒事先告訴你工作的事嗎?」他這樣毫不避忌地問,戳到了金基範心中的痛處。

 

「沒有……就是昨天忽然說的……」金基範已從怒顏變成哭喪著臉的模樣。「他會不會根本不想跟我過聖誕啊?……會不會其實是對我厭倦了?」金基範也開始不安起來。

 

「應該不會的,別朝這個方向想,搞不好剛好相反,他想給個驚喜你呢。」金聖圭立刻說些正面的話語。怎麼小受們都這麼不安呢?幸好我聖誕節都能夠跟優賢過。

 

「也許吧……但願如此。」金基範苦笑著。接著他又用力拍打自己的臉,說著﹕「唉,別再想他的事了。話說回來,優賢你吃完飯後,想幹甚麼?」

 

「唔……就練練歌這樣?」南優賢提議著。

 

「好,就這樣吧。」金基範立刻答應了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南優賢和金基範正唱著某首著名的德文藝術歌曲,這是他們在別的地方上聲樂課時的一個練習。

 

歌曲完畢後,唯一的觀眾——金聖圭便為他們的「演出」而鼓掌。「唱得不錯,就是中間xxx那段低音去高音的地方可以更連貫一些,這樣就不會太突兀。還有……」金聖圭給他們一些不同的意見,讓他們能改善自己的技術。

 

「謝謝,圭哥以前也有學聲樂的嗎?怎麼好像比我們還懂得多?」南優賢禁不住好奇心問。

 

「嗯,也算是吧……那也已是以前的事了……」金聖圭淺笑了幾聲,從語氣中能看得出他好像有點不願提起以前的事。

 

被譽為交際花的南優賢當然不是瞎的,於是他便說﹕「嗯。話說圭哥你這樣悶不悶啊?就只有我們兩人起興著。」這樣藉以分散他的注意力。

 

「不會啊。」金聖圭微笑著。

 

「叮噹——」咋然間,耳邊傳來一陣門鈴聲,所有人都不約而同地看向大門的方向。

 

「會是誰?送貨的嗎?」金基範故意沒說金鐘鉉的名字,因為他不想期待太多,只因失望也會同時變大。

 

金基範走向大門方向,看了看防盜眼,是金鐘鉉!他立刻驚訝地看向屋裡的兩人,那兩個人自然也瞬間明白他的意思,南優賢只是淺笑著說﹕「基範你開門吧。」

 

於是,金基範便只開了一條狹窄的門縫,有點彆扭地向著門外的人說﹕「你來幹嘛,不是說工作的嗎?」

 

「蹦米有沒有想我?」金鐘鉉打算進去一把抱住金基範,可是金基範卻死死地守著大門,不讓他進來。

 

「金鐘鉉你這個混蛋混蛋混蛋!」金基範感覺鼻頭一酸,有點委屈地說著。

 

「艾一古,我們蹦米怎麼這樣子了,我準備的驚喜都沒了不是嗎?」金鐘鉉有些心疼地看著自己愛的人。

 

「基範,你放他進來吧。」一直在看戲的南優賢終於出了聲。

 

金基範把目光移向南優賢那邊,一鬆懈手裡的力度便不及金鐘鉉的,門被推開了,金鐘鉉成功進來了。

 

金鐘鉉一進來便從後摟著金基範,又拿著之前藏在背後的紅玫瑰到金基範面前,輕聲說著﹕「基範,聖誕快樂。這是第一份禮物。」

 

在遠處的南優賢看到這個場面既高興,又有點尷尬,他不知道他是否該看下去。

 

「唔……」突然,南優賢小聲地喊了一聲,原來是金聖圭趁著那二人看不到這邊時,偷親了南優賢。

 

南優賢輕輕搥打著金聖圭的胸口,無力地反抗著。「哈……」金聖圭腹黑地笑著,用著兩人才能夠聽得到的聲音說﹕「反正他們也看不到。」

 

南優賢羞紅著臉,又瞥了瞥金基範那邊,確認那兩個人沒看到才放下心頭大石,接著又瞪了瞪金聖圭。

 

金聖圭對著南優賢微笑不語,又故意地「咳咳」了兩聲,提醒著大門那邊的兩人他倆還在的事實。

 

聽到這不尋常的聲音,金鐘鉉和金基範便立刻反應過來,金鐘鉉是高興地看向金聖圭那邊笑,而金基範則是有點彆扭。

 

「優賢,我看我們是時候走了,打擾了。」金聖圭牽起南優賢的手,走向大門那邊。經過另外兩人時,向金鐘鉉點了點頭,迅速地穿好鞋子,便說了句﹕「聖誕快樂,再見。」兩人衝忙地走了出去,以免妨礙兩人的甜蜜時光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兩人之後很快便回到了家裡,那已是近黃昏的時候,南優賢脫下大衣,立刻開了暖爐。

 

南優賢又搓搓自己的雙手,用口對著它們吹著熱氣,「今天真的是不一般的冷啊。」

 

「優賢你真怕冷。」金聖圭笑著,接著又把人兒抱進了自己的懷裡。「這還冷嗎?」金聖圭使壞地輕輕捏著南優賢的臉蛋問。

 

「不……」南優賢輕聲回答著,耳根早已紅得不能再紅。在圭哥的懷抱裡總是暖暖的,讓我感到很安心,能讓我暫時忘卻一切的煩惱……

 

金聖圭寵溺地撫著南優賢的頭髮,對他說﹕「這種大冷天還是先去泡個熱水澡吧,嗯?」

 

「嗯……就這樣一陣子……」南優賢死死地抱著金聖圭不放,閉起了雙眼,把頭埋得更深,用著軟糯糯的聲音說。

 

「是睏了嗎?今晚早點睡吧。」金聖圭環在南優賢腰部的手輕輕撫著他。

 

「嗯……」對方只是再次懶懶地認了一聲。

 

就這樣過了一會兒後,南優賢便主動離開了金聖圭的懷抱,拿著家居服,到了浴室洗澡去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轉眼間,已來到晚上的時候,兩人正吃著南優賢做的晚餐。

 

「還是優賢你做的好吃。」金聖圭從不吝嗇他對南優賢的稱讚。

 

「哪有的事……」南優賢有點難為情地別過了頭。

 

「還是那麼容易害羞呢哈哈。」金聖圭繼續調侃著。而南優賢則決定乾脆不再理他了,繼續吃他的飯。

 

很快,兩人碗裡的米飯便被吃得一乾二淨,兩人亦一起在廚房清洗著碗筷。兩人最終還是未能成功討論好關於輪流做的事,於是金聖圭便每天都不顧南優賢的話,直接走進廚房陪他一起洗。漸漸地,南優賢也默許了一起洗碗這件事,說實話他很喜歡這樣為他著想的金聖圭。

 

洗好碗盤後,一個不留神已來到深夜時分,南優賢用手微微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劉海,看著金聖圭說﹕「圭哥,那我先去睡了,晚安。」

 

「嗯,晚安。」金聖圭又在南優賢的嘴唇上輕啄了一下,「晚安吻嘿嘿。」

 

南優賢羞紅著臉,沒再看金聖圭一眼,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間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又過了一會兒,南優賢輕輕推開金聖圭房門的門扉,把小腦袋探了出來,「圭哥?」

 

「啊,優賢,怎麼了?還不睡?是想跟我一起睡嗎?哈哈。」金聖圭剛刷完牙,從房裡的浴室走出來,便看見愛人的臉孔。

 

「不是啦……」南優賢趕忙否認著,「是說,我房間裡的暖氣好像壞了……有空就找人上來修理一下吧,就只是想告訴圭哥你這件事而已。」

 

「哦?優賢你這麼怕冷,今晚沒有暖氣,行嗎?」金聖圭的眼神充滿了擔憂。

 

「就穿多幾件衣服,蓋多張被子……應該勉強還行吧……」南優賢有點遲疑地回答著。自從南優賢搬到金聖圭家後,他這個冬天早已習慣了暖氣的陪伴,現在沒了暖爐,他當然是非常的不習慣。

 

「要不……你過來我的房間跟我睡?」金聖圭充滿試探性地問著。

 

「哈?這樣不是太好吧……」南優賢立刻滿臉通紅,有些尷尬地說著。

 

「可是,我怕優賢你著涼啊,生病了就不好吧……要不你介意的話,我睡你房間或者是客廳好了,反正我沒有你那麼怕冷。」金聖圭看見人兒抗拒著,便另作提議。

 

「但是……圭哥也會著涼啊,不是嗎……不然我睡客廳好了,反正客廳也有暖氣。」南優賢也擔心著金聖圭的身體。

 

「那不行!」金聖圭立刻大喊,「在客廳睡腰會酸的,絕對睡不舒服,我絕對不會讓優賢你睡那裡的。就這樣吧,你睡我的房間,我睡你的房間,這樣行了吧?」金聖圭的態度非常堅定,決不讓南優賢睡他房間以外的地方。

 

「可是圭哥你……」南優賢覺得就這樣霸佔了金聖圭的房間會讓他有很大的罪惡感。

 

「放心,我可不怕冷的。」金聖圭一臉自信的樣子看向南優賢。

 

「還是不要這樣吧……」南優賢還是堅決否定著,「要不……要不,我跟圭哥你一起、一起睡好了……」南優賢說話的聲音愈來愈小。「圭哥你不會對我做出甚麼奇怪的事的,對吧?」然後又看著對方的雙眼確認著。

 

金聖圭對於南優賢最後這個決定感到驚訝,沒想到他會不抗拒跟自己一起同睡。優賢啊,你真是高舉了我,我的定力才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好呢……

 

「好啊。」金聖圭最後笑瞇瞇地答應了。「那你睡這邊,我睡那邊吧。」金聖圭指著他king size的雙人床說。

 

「嗯。」南優賢不自然地嚥下了一口唾液。

 

「那麼……既然我們都刷好牙了,那就睡吧?」金聖圭看見南優賢點頭後,便關掉了燈光,緩緩走向自己那邊,掀起了被子然後鑽了進去。

 

南優賢也隨即在床上躺下了,又因為害羞而背對著金聖圭,與他保持著一段距離。

 

而在下一秒,金聖圭向著南優賢那邊靠近著,從後面抱上了南優賢,手臂環著他的腰,頭則是靠著南優賢的背。

 

雖然金聖圭承諾了南優賢不會向他做甚麼,但在他的認識中,「擁抱」並不屬於甚麼「奇怪的事」,而且他也快忍不住了。

 

「圭哥……」南優賢沒扭過頭去看金聖圭,因為他知道自己此時此刻的臉肯定紅到不行,儘管在黑暗之中,對方也未必能看得見。

 

金聖圭的氣息輕輕吐在南優賢的頸間,充滿著磁性的男聲在南優賢的耳邊迴響著﹕「就讓我這樣抱著你,可以嗎?」

 

南優賢因為害羞,無法說出「可以」兩個字,於是便只是微微動了動小腦袋,默許著。

 

金聖圭對於對方的同意感到很高興,「謝謝……」聲音逐漸逝去,過了良久,金聖圭再也無任何動作,只是雙手用著不輕不重的力度環著南優賢不放。

 

圭哥是睡著了嗎?還真快呀。

 

南優賢也沒再想太多,放鬆著一直繃緊著的身體,平躺在金聖圭的懷裡,進入了夢鄉。

 

這一晚,兩人都做了一個好夢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