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.10 酒醉

 

金聖圭和李浩沅很快便在PARADISE酒吧裡找到對方,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下。

 

兩人點了幾杯果酒後,李浩沅有些不耐煩地說﹕「又是因為他?」坐在旁邊的金聖圭輕輕點頭。

 

「哥,你每次都說是最後一次,你究竟還要給自己多少『最後一次』呢?都已經那麼多年了,哥你還要浪費多少青春在這場不會有結果的愛戀?哥,你是時候要清醒點了。學會放過自己,也學會放棄。」李浩沅實在是看不下去金聖圭現在心甘情願為金明洙墜落、頹喪的模樣。

 

「我……」因為李浩沅說的每句話都是實話,每句都戳中心裡,金聖圭無法為自己反駁什麼。

 

「所以呢,今天哥又觸景生情了?」李浩沅托著下巴問。

 

「不是。」金聖圭瞬間便否認了,又沉重地說﹕「我今天碰見他了。」停頓了一會兒,又微微張開嘴唇﹕「李成烈也在,我們一起到了咖啡室去聚一聚。」

 

李浩沅欲說幾句話,卻又因金聖圭下一句而變得沉默起來﹕「他們……他們看上去真的很般配的樣子,一直有著些甜蜜的小互動,我……」金聖圭說話開始變得哽咽起來。

 

見狀,李浩沅拍了拍金聖圭的肩膀,又輕輕地把他摟進了懷裡,讓他伏在自己的肩上。「少說話了,哭吧。放心,這裡燈光這麼昏暗,沒有人會看到你的,就盡情哭個痛快吧。」

 

金聖圭也回抱了李浩沅。「切,這麼溫柔,真不像你。」金傲嬌雖然是被感動到了,但因為臉子的問題,還是要挖苦一下他。

 

接著,李浩沅襯衣上的一角便逐漸被金聖圭的淚水打濕,變成濕漉漉一片的。李浩沅也只是再輕拍了金聖圭的背幾下,希望他能好受一點。

 

「我…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,明明說過會放棄的,我不要這樣的自己,很討厭,很討厭……」金聖圭已經哭不成聲,斷斷續續地說著。

 

「沒關係,哥你終有一天會忘掉的。世界上沒有絕對的永遠,所以你對他的愛也會是如此,時間會幫哥你的,時間會把一切沖淡,幫哥你封存你這段苦澀的初戀,所有的情情愛愛都會隨著時間而消逝。沒關係的。」李浩沅盡他所能去安慰金聖圭。

 

「可是我……」金聖圭又狠狠地發泄了出來。

 

在李浩沅面前,金聖圭願意露出他最脆弱的一面,因為他信任他。李浩沅是他的依靠,也是他重要的兄弟。他不想讓家裡的南優賢看到他這副狼狽不堪的模樣,一來因為太羞愧了,二來這一定會讓他感到震驚和擔心。這份軟弱,他還未有足夠的勇氣去展示給南優賢看。

 

過了不久,金聖圭便擦乾了眼淚,離開了李浩沅的溫暖的肩膀,改而轉喝悶酒。

 

金聖圭就像是以為自己會千杯不醉,喝了一杯又一杯,沒把李浩沅的阻止和勸告聽進耳內。

 

喝到不知道是第十幾杯的時候,金聖圭已醉得不省人事了,完全是進入了神智不清的狀態,開始像那些酒鬼說了許多胡話,什麼「金明洙我還愛你」、「你們通通給我去死」、「老子愛幹啥就幹啥,你妹的別攔住我」之類的,如果被某報的記者看到的話,一定會被亂寫一通,明天定會上頭條新聞。

 

李浩沅看著金聖圭這個醉漢,無奈地嘆了口氣,看來自己非得送他回家才行,否則依他連條直線也走不到的樣子,恐怕會出什麼意外,實在是讓人放不下心來。

 

「東雨哥,我先送這個酒鬼回家了,下次再見吧。」李浩沅和這裡的老闆張東雨道了別後,便走出了店外。

 

「阿西!」好不容易地把金聖圭抬上了他的車上,看著那已呼呼大睡的哥,說著﹕「哼,如果不是哥,我才沒有那麼仁慈呢。」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沒消多久,李浩沅便擔著金聖圭的身子,回到了金聖圭的家。

 

鑰匙轉動了幾下便把門打開了,一直坐在客廳等到睡著了的南優賢被這聲音驚醒了。是圭哥回來了嗎?於是,南優賢便立即跑到大門那邊,打算迎接金聖圭的回來。

 

門扉一下子便被打開了,南優賢和李浩沅的雙目便對上了。

 

這個陌生的男人是誰?還有那醉到不成這樣的人是……圭哥?!圭哥怎麼會這樣子的?

 

「啊……你便是聖圭哥新請來的保姆,對吧?我是李浩沅,算是金聖圭的好朋友吧。那麼這醉漢我便還給你了,這一晚就勞煩你好好照顧他。」李浩沅想起金聖圭提過眼前這男孩的名字好像是叫什麼南優賢的,不過因為不太肯定,所以還是不亂說了,以免說錯別人的名字,那就不太好了。

 

「哦,你好,我是南優賢,之前真的麻煩你了,我接下來會好好照顧他的,謝謝你。」南優賢笑著回答,然後便一手把金聖圭接過來,金聖圭至今還是半昏半醒的樣子。

 

Bingo! 我就知道是叫南優賢。

 

兩人又客氣了幾句,之後李浩沅便離開了,留下兩人在客廳裡。

 

也許是因為夜深了,周圍寂靜不已,兩人的呼吸聲都格外清楚,尤其是金聖圭那粗重的氣息。

 

這下子該怎麼辦……該把圭哥送到床上去,還是先鍡他吃一些解酒湯……因為南優賢始終也是南氏集團的二少爺,所以他對這種照顧醉漢的經驗可說是零。平常的家務還好說,因為自己搬出來後一直都在做,可是這類的,他還真的沒試過。

 

不管了,先把圭哥扶上床上去吧。

 

南優賢小心翼翼地抬著金聖圭,往房間的方向走著。

 

也許是因為動作有點太大,到達床邊時把金聖圭弄醒了。金聖圭張開了雙眼,瞇瞇眼正在努力地看著這模糊的世界,眼前他只見到一個黑色頭髮的男孩,是明洙嗎?

 

這裡是哪裡?我家?明洙怎麼在我家了?呵呵……金聖圭因為酒精的刺激,腦部已經無法正常運作,想的事情都夠天方夜潭的。

 

「明洙呀,你是來看我了嗎?」金聖圭借著酒精的勁,把手纏上了南優賢的脖子,緊緊地摟著。

 

明洙?是指金明洙嗎?下午那個男孩?南優賢一臉無奈,沒想到金聖圭會把他認作了別人。

 

「嘿嘿,你怎麼都不說話。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你……」說完,金聖圭又在南優賢的胸膛裡蹭了蹭,吸著他身體發出的氣味,不知道為何,他覺得很安心。

 

誒?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?南優賢的思緒開始混亂了。但圭哥好像和他弟弟蠻親近的,所以這樣算是很平常的行為?

 

「就這一次而已,明洙,別推開我。」金聖圭鼓起了勇氣,用手拉近了和南優賢的距離,便吻上了他柔軟的唇瓣。

 

兩人鼻尖碰鼻尖,金聖圭用力地吸允著南優賢的嘴唇。這一刻,南優賢覺得世界好像停止了運作,此時此刻只有彼此唇上的甜蜜和對方帶點酒精味道的鼻息。

 

金聖圭微微放開了南優賢的櫻唇,深情地看著他,說著﹕「明洙,我愛你啊。」上一秒還在享受著這個吻的南優賢,忽然覺得心裡一陣絞痛,為什麼是金明洙,為什麼……圭哥為什麼……

 

沒給予南優賢多點呼吸的時間,金聖圭又再次吻上了他,這次的吻又比剛才的霸道了一點。他捧起了南優賢的下鄂,撬開了他的貝齒,舌頭慢慢舔滑過南優賢的牙齒和牙肉,讓南優賢有種麻酥酥的感覺,無法抗拒的那種舒服。但想起剛才那句「金明洙」時,這個吻又帶了幾分苦澀。接著,金聖圭的舌頭纏上了他的嫩舌, 吸允著對方口裡的甜蜜,兩舌不斷纏綿著,房間裡盡是一些「嘩啦嘩啦」的水聲,好不淫亂,而紅著臉的南優賢只能笨拙地回應著金聖圭。

 

雖然技術笨拙,但是這個努力的樣子好可愛。金聖圭不斷侵蝕著南優賢的每一部分,直至看到人兒快喘不過氣,才不捨地離開了那粉唇,離開時,兩個舌頭還連著一條曖昧的銀絲在半空中。接著,又有幾條銀絲從南優賢的口中溢出來了,讓南優賢情欲上臉,再配合著他若有若無的嬌喘聲,這對金聖圭來說,是個極大的誘惑。


金聖圭倒抽了一口氣,打算再次靠近人兒去索取更多的時候,卻被南優賢大力地推開了。


金聖圭一失平衡,跌倒了在地氈上,眼光呆滯地看著南優賢的雙眼。


南優賢好不容易才尋回了幾分理智,他看了看地上的金聖圭,又看了看不成樣子的自己。天啊,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?我剛才……是跟圭哥接吻了?而且,還是舌……舌吻?他回想剛才的畫面時,臉又紅了一大片,又有點不捨那柔軟舒服的感覺。誒?我到底在想什麼啦!!所以說,我堅守了22年的初吻就這樣給了圭哥?一個……不愛自己的人?呵呵……


在地上的金聖圭,用受傷的眼睛注視著南優賢:「明洙,為什麼要推開我……別推開我,別離開我好不好……我求求你……」金聖圭的淚水又開始缺堤了,他抓著南優賢的手指,就像一個易碎的小孩子般問道。


南優賢還是初次看見金聖圭在自己面前哭泣,他感到很心疼,很不知所措。他只知道,不管金聖圭口裡喊的是誰,他也無法就這樣放任他不理,也許他是在努力地裝著當一個聖人吧,他把金聖圭緊緊地摟在懷裡,在他耳邊輕輕地說:「不用怕,我不會丟掉你,不會離開你的。」說完又輕輕拍了拍金聖圭的背,希望對方能安心點。

 

可是,人兒還是止不住哭泣,說著:「你說謊,你說謊……」南優賢發現原來表面堅強的金聖圭終究也只是個孩子,又說了一句:「我愛你啊……這句話是千真萬確的,你怎麼可以不相信我呢?」南優賢終於對金聖圭說出了這句話。


沒錯,金聖圭,我好像愛上了你,但你卻不愛我,我該怎麼辦?


聽到了那句愛的話語後,金聖圭的呼吸也慢慢地順了許多,一呼一吸的賴在南優賢的胸膛上,並進入了夢鄉。


南優賢看著熟睡的金聖圭,就像小倉鼠般的模樣,很可愛,心裡也沒之前那麼擔心圭哥了。


南優賢淺淺地對著熟睡的金聖圭笑了笑,又把他扶上床上,脫掉身上的外套和襪子,幫他蓋好被子,然後便離開了房間。


金明洙……這是圭哥你喜歡的人嗎?雖然心好痛,但我不會放棄的。你問我有沒有勝算?我沒有,但我只知道我能像這樣陪著他已經很好了。

 

不是我也沒關係,只要圭哥快樂就好……我不想這麼輕易便放棄我的初戀。難得找到了,我不想放開,我相信終有一天圭哥也會看看我的……


這一晚,雖然南優賢的思緒還是有點混亂,但他弄清楚了自己對金聖圭的心意。
圭哥,我會努力的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